京藏高速8日连发两起交通事故 10车相撞多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京藏高速8日连发两起交通事故 10车相撞多人受伤

2010年10月09日 10:50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京藏高速公路昨(8日)连发两起交通事故,共有17辆车相撞,多人受伤。

  8日上午8:20分,京藏高速公路去往北京方面的乌兰察布兴和段293公里处发生一起10辆车相撞交通事故。8:50分,去往呼和浩特方面的283公里处也发生一起7辆车撞车事故。记者了解到,由于交通事故重大,交警、路政和消防人员全力抢救,对受伤人员送医院救治,清理报废车辆。

  经过8个小时施救,去往北京方面的事故在当天下午4点处理完毕,但因为滞留车辆多,造成车流量大,滞留车辆长达20公里。目前,滞留车辆只能是停停走走、缓慢前行。而去往呼和浩特方面的车辆在当天下午3点疏通,滞留车辆已经前行,车流量正常。(中央台记者刘源源 内蒙台记者丽萍 乌兰察布台记者护群)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