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强降雨明显减弱 海口交通畅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强降雨明显减弱 海口交通畅通

2010年10月09日 2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海口10月9日电 (张茜翼)9日,肆虐海南10天的强降雨有了减弱的势头。海口当天大雨时断时续,时紧时疏。街道上已看不到积水,交通畅通。

  海南省“三防”办副主任徐国铭介绍,从9日零点至下午4时,降雨量最大的是文昌,降雨量为81.1毫米;其次是海口,降雨量为56.7毫米;定安的降雨量为49.8毫米,琼海的降雨量为28.9毫米。

  海南气象台9日下午5时发布天气预报称,9日夜间到10日白天,海南北部阴天有暴雨转中雨;中部阴天间多云有大雨转小阵雨;东部阴天有大暴雨转中雨;西部阴天间多云有小阵雨;南部阴天间多云有小阵雨。

  气象部门预计,海南的降雨还将持续几天,但强度呈减弱态势。(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