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出动400余警力搜救钱塘江4名失踪人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杭州出动400余警力搜救钱塘江4名失踪人员

2010年10月10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0月10日电(记者 江耘 实习生 陈佳)今天19时,杭州萧山区政府就钱塘江回头潮卷走6人事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4名失踪人员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被救起的两人为母女关系,母亲35岁,女儿9岁。失踪的四人为两男两女,两名男子分别为38岁和36岁,两名女孩都很小,仅10岁和5岁。落水6人均为萧山区人。

  事故发生后,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致电杭州市委书记了解相关情况,并指示全力组织搜救落水人员,做好家属工作,举一反三确保观潮安全。

  浙江省长吕祖善指示全力组织搜救失踪人员,加强对观潮的组织和管理,严防再次发生类似事件。黄坤明以及杭州市、萧山区相关领导也均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截至17时,杭州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搜救人员120余人;搜救船只17艘,包括冲锋舟两艘,公安消防船4艘。另外,沿钱塘江的12只安全探头也全部开启。

  搜救小组还在出事地点水域上下游各10公里的范围进行搜救打捞。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