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失踪人员仍无音讯 水面与江岸搜救同步推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钱塘江失踪人员仍无音讯 水面与江岸搜救同步推进

2010年10月12日 15: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0月12日电 (沈兰)10月12日,是杭州钱塘江非观潮点围垦一工段水域发生意外落水事件的第3天,杭州市萧山区继续加强搜救力量,科学合理制定搜救方案,将搜救工作向纵深推进,2名失踪人员仍无音讯。

  根据钱塘江水流规律、江道走势和落水者型体特征,搜救范围从出事地点区域出发,沿江水陆两路向下游进行搜寻,并将海宁周王庙镇区域上下游各10公里,作为重点搜救范围。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搜寻效率,今天的搜救工作将采用水面与江岸同步推进、来回反复的拉网式方法展开,从水陆两路分四组立体推进。

  记者了解到,其中水面搜救两组中,15名公安特警顶风冒雨分别乘坐2艘配有较先进装备的搜救艇,每艇再带上一名搜救经验丰富的船老大,从出事水域沿江而下进行大面积来回反复搜寻;35艘渔船继续在失事地现场及上下游进行搜寻。陆路两组,从出事地点的南北两岸,沿江滩与水面同步开展徒步搜寻,江北组组织30名公安民警,与杭州下沙、嘉兴海宁方面一起推进;江南组出动60名公安民警,辅之以沿岸镇街430余名干部群众,沿河庄、义蓬、新湾直至萧绍交界地段展开仔细搜寻。并在沿途发放失踪人员协查通告,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搜救工作。

  此外,渔政部门还向钱塘江水域450艘渔船的1100多名渔民发出了搜寻失踪人员的短信,全面发动江面作业的广大渔民协助开展搜寻工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