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再次延长地震灾区困难群众后续救助时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青海玉树再次延长地震灾区困难群众后续救助时间

2010年10月12日 19:4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2日,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决定再次延长灾区困难群众后续救助时间。

  针对玉树灾区受灾面大、灾区群众生活困难,即将面临过冬采暖等问题,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玉树震后6个月临时生活救助政策到期后,再次延长3个月,延长时间为2010年10月15号到2011年1月15号。延长后续生活救助期间,受灾群众可领取基本生活补助金,标准为:10月15号后第一个月每人每月补助300元,第二个月补助200元,第三个月补助100元,不再发放成品粮。

  另外,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还就过冬棉帐篷发放工作做了安排。一是除结古镇地区集中搭建外,其它受灾乡镇按城乡居民住房重建户数每户发放1顶,维修加固户不再发放。二是结古地区机关、学校、医院、商用等公共服务用棉帐篷按实际需要统一搭建,所有权归主管部门。三是按城乡居民生活用棉帐篷和公共服务用棉帐篷总数的10%,由玉树州做为机动棉帐篷,用于应急需要。(周东平、王娟)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