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亚运安保进入临战阶段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白云机场亚运安保进入临战阶段

2010年10月12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2日上午,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公安局举行亚运安保誓师大会,数百名警员出席大会,在此间保证圆满完成亚运安保任务。  

  中新社广州10月12日电 (记者 郭军)广州白云机场警方12日举行亚运安保誓师大会,誓保亚运空中国门安全。这标志着该机场亚运安保工作已进入临战阶段。按照赛时保障方案,机场警方将于本月下旬启动亚运期间特别安保措施。

  当天上午,负责保卫白云机场的公安民警、特警、武警、辅警、安检等400余人参加了誓师大会,并在誓言墙上郑重签名,立下军令状,表达保亚运平安的决心和信心。

  白云机场亚运安保负责人表示,按照赛时保障方案,白云机场警方分别部署了常规勤务保障警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警力。即将于本月下旬启动的亚运期间特别安保措施主要是实施“二次安检”,即在进出机场的三条主干道上设置安检大棚,对车辆及人员进行防爆安检;关闭部分航站楼出入口,实行单向进出管理,所有进入航站楼人员均要接受安全检查等,全力确保机场控制区、航站区、公共区、停车区以及特殊安保区的安全。

  在誓师大会现场,白云机场警方还首次集中展示了为确保亚运安全专门配置的各类先进装备。包括现场指挥车、防暴处突车、防爆装备车、移动式背散光检查车、防爆机器人、炸药探测仪、爆炸物摧毁器以及新配发的武器、警械等各类先进的警用装备。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