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旅行社首推大陆游客101大楼内参与跨年狂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两岸旅行社首推大陆游客101大楼内参与跨年狂欢

2010年10月12日 2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10月12日电 (记者 陈悦)厦门建发国旅和台湾最大的旅行社雄狮旅行社12日在厦门签约,两岸旅行社将共同推出系列大陆游客跨年夜赴台游产品,届时,将有999位大陆游客首次在台北101大楼内和台湾民众一起迎来2011年新年。

  据介绍,此次两岸旅行社共同推出的旅游产品包括台北四日游、台湾六日游和八日游,分别针对年轻人、中生代、银发族等不同消费群体。这些旅游产品都选择在12月底出发,届时,大陆游客将首次于新年前夜进入台北101大楼内,和台湾民众共同跨年狂欢。

  雄狮旅行社副总经理黄信川说,101大楼的跨年夜晚会已成为台湾民众迎接新年的盛大狂欢,精彩的表演和美丽的焰火每年都吸引数十万台湾民众和世界各地游客参与。雄狮旅行社去年首度尝试针对台湾民众的旅游产品,让台湾民众进入大楼内观赏焰火和跨年夜表演,今次则在积累经验后向大陆民众正式推出。

  厦门建发国旅总经理陈丽霜向记者表示,近年随着大陆游客赴台游发展迅速,大陆游客已经不满足于简单的观看景点,而是希望更深入地了解台湾,一些主题游特色游受到大陆赴台游客的欢迎。她说,此次推出台北四日游就包括台北一日自由行,让大陆游客利用台北便捷的捷运系统,充分体验台北日常生活的魅力。

  黄信川亦向记者介绍,随着台北花博会即将开幕,台湾不少旅行社都设计了包括花博会的旅游产品,本次推出的旅游产品就都包含参观花博会的项目。相信随着花博会正式开幕,花博会将成为大陆游客赴台旅游的新热点。(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