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2011年招飞工作全面启动 即日起即可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空军2011年招飞工作全面启动 即日起即可报名

2010年10月14日 15:2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的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热爱航空事业,立志当空军飞行员的青年学生,从即日起即可报名应招。

  记者从14日召开的空军招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2011年,空军将继续在地方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和二年级学生、军队院校本科毕业生以及部队大学生士兵中,招收选拔1000余名男性飞行学员。

  空军招飞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招飞政策的最大变化,是对学员文化课成绩的要求有了进一步提高。报名招飞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须达到本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以上;普通高校本科二年级学生和大学生士兵,高考成绩须达到本省(自治区、直辖市)普通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以上。

  空军招飞工作将分为初选、复选、定选3个阶段。其中初选工作将从2010年10月至12月进行,由学校对报名学生进行招飞身体“五查”,通过者经学校审查同意后推荐为初选对象。复选工作将从2011年2月至5月进行。定选阶段,大学生为2011年5月下旬至6月上旬,高中生为6月中旬至7月下旬。从今年起,在大学生士兵中选拔飞行学员的工作将在全军范围内全面推开。

  这位负责人提醒,2011年高考成绩公布后,未参加过招飞选拔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原则上不能再报名参加空军招飞选拔录取。因此,想要报名招飞的考生应及时关注相关信息,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在复选、定选阶段,学生上站参加检测的食宿、交通和检测费用,均由空军承担,不需要学生花一分钱。”这位负责人说。他还表示,今后,空军将采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检测,通过严格规范的技术手段和行之有效的制度规定,切实防范不正之风,确保公平公正,使阳光招飞、制度招飞、廉洁招飞落到实处。(张汨汨、李洪春)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