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发展中国家主流媒体加强沟通 加大话语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刘云山:发展中国家主流媒体加强沟通 加大话语权

2010年10月14日 18:3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1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参加发展中国家主流媒体部级研讨班的17个国家30余名广播电视主管部门部长及主流媒体高层管理人员。

  刘云山说,新闻媒体交流已成为发展中国家友好合作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增进相互了解、巩固传统友谊、促进共同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举办这次研讨班是加强发展中国家媒体交流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包括中国在内的发展中国家广播电视等主流媒体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调,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广泛传播和平、发展、合作、共赢、包容的理念,加大在世界舆论中的声音和话语权,为加深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为推动媒体交流和文化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WAZ媒体集团董事兼马其顿媒体出版集团首席执行官克里姆代表研讨班成员对中国取得的进步和在国际社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赞赏,希望通过研讨加深相互了解,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媒体产业发展。

  国家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等会见时在座。(记者孙奕)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