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潮水新机场飞行区将于下月开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烟台潮水新机场飞行区将于下月开工

2010年10月15日 0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烟台10月14日电 烟台潮水新机场飞行区初步设计14日通过民航华东局、山东省发改委等部门专家的评审,工程初步定于下月开工建设。

  烟台潮水新机场是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其中机场飞行区初步设计是潮水机场建设的重要环节,只有飞行区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机场飞行区才能招标开工建设。在14日的审查会上,与会专家对飞行区初步设计中的各项技术指标和参数以及施工工艺和技术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烟台潮水机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洪光称,如果一切顺利的话,11月中旬,烟台潮水机场的飞行区将全面开工。

  据悉,烟台潮水机场将建设7万平方米航站楼,布设40个机位,到2020年潮水机场旅客年吞吐量650万人次,能够满足直飞中国国内和东南亚地区、大洋洲、欧美等主要城市航线的机型停靠。远期将成为国内民航大型机场,到2040年,年旅客吞吐量将达2600万人次

  据了解,烟台市现在正在使用的莱山国际机场是军民合用机场,已不适应城市发展的需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