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库区超高客货轮通过跨河建筑物实行专船维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三峡库区超高客货轮通过跨河建筑物实行专船维护

2010年10月15日 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10月15日电(上官纯青 望作信)15日14时,三峡水库水位已达172.37米,已超过2009年175米实验性蓄水时的171.43米,三峡库区呈高水位运行状态。长江海事部门对超高客货轮通过库区跨河建筑物实行专船维护,超高船舶在通过库区跨河建筑物时要主动放倒桅杆,今年175米蓄水以来,船舶通过库区跨河建筑物时沒有发生险情。

  据了解,目前长江海事部门采取对库区3000吨级以上客轮、货轮实行跟综检查,重点核查空载、空载倒桅,满载、满载倒桅等高度,凡航行长江干线三峡库区的船舶,其水线以上船舶实际最大高度与跨河建筑物所在地当时水位(吴淞高程)之和不得超过192米;如超过192米,一律不得通过三峡库区所有跨河建筑物。

  另据长江海事巡查情况介绍,目前三峡库区湖北段沿岸地质状况总体稳定,漂浮物不多,水质清澈。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