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潼关金矿起火9人死亡6人受伤 责任人被控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潼关金矿起火9人死亡6人受伤 责任人被控制

2010年10月15日 19:3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陕西省潼关县安监局了解到,10月14日下午,潼关县黄金总公司一金矿发生电线短路引发着火事故,当场造成3名工人死亡,12人受伤。截至15日17时30分,又陆续有6名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使事故死亡人数升至9人。

  据了解,10月14日17时45分,潼关县黄金总公司发生电线短路着火并引发熏烟,当时有15名工人在井下作业。事故发生后,渭南市、潼关县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救援。18时许,井下受困人员中7人升井,被及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21时40分,剩余8名人员全部升井,其中3人死亡,5人重伤,伤者于当晚先后从潼关医院向渭南等地转院治疗。经全力抢救,截至15日17时30分,又陆续有6名人员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其余6名伤员还在进一步抢救和治疗之中。

  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发生的原因是巷道内电线短路着火引发所致。目前潼关县公安部门对违规生产的有关责任人员依法进行了控制,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之中。(记者石志勇)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