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援建四川平武108个项目完成 整体移交当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援建四川平武108个项目完成 整体移交当地

2010年10月15日 19: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经过两年多的建设,河北省援建平武的108个项目今天全部完成,整体移交当地。

  历时两年多,河北省为平武援建了108个项目,总投资28亿元,河北援建者在平武再造了一个秀美新平武。在工程整体移交仪式现场,南坝镇村民王贵强高兴地说:

  我们住进了新房了,读书也比较方便,医疗服务也周到,各方面生活条件都很好!

  通过重点打造,平通镇牛飞村已被四川省确定为“灾区新貌旅游线”上的重要驿站,南坝镇被四川省旅游局定为九环线上的旅游驻留景点。平武县县委副书记蔻子胜: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我们这里旅游的人数比地震前的07年还增长了20%左右。

  河北援建者还立足当前,兼顾长远,为当地农民提供1亿元农房重建信用贷款担保基金,设立了中小企业、农业产业化发展基金。目前,已有17769户农民从中受益。(记者杜震 河北台记者王力彦)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