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中县一中型水库告急 紧急转移210名群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琼中县一中型水库告急 紧急转移210名群众

2010年10月15日 23: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10月15日电(记者 付美斌)记者15日晚从海南省琼中县“三防”办获悉,15日13时到15时,该县境内受持续约三个小时的大暴雨袭击,致一中型水库告急,紧急转移210名群众。

  据海南省气象台统计, 10月15日00时截至15日17时,琼中县降雨量达到140.2mm。

  琼中县“三防”办主任高柳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 15日持续三个多小时的大暴雨,致辖区辉草水库超过警戒线水位50公分,同时红州洋村、营根村等两个自然村20多户居民被洪水淹没,琼中县紧急出动公安干警、消防、武警官兵80多人救援,到15日17时,一共转移210名群众。县城营根镇城区也有部分道路积水,最深积水达1米,当前正用抽水机对积水路段进行抽排水。

  高柳说,琼中县有30个大中小型水库,其中小1型水库8个,中型水库1个,小Ⅱ型水库21个。目前,其他水库水位基本正常。高还说,已安排专职人员24小时对水库进行巡查,密切关注水库水位情况,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及时采取有效措施。

  高柳介绍,当日下午县政府已为被转移的群众提供了晚餐,一部分群众安置在营根镇政府安置点,一部分群众到附近亲戚家暂住。(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