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重建资金下达近94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重建资金下达近94亿

2010年10月18日 03:24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青海省财政厅提供的消息,截至9月底,青海省已累计下达2010年玉树灾后重建资金93.87亿元。其中,中央财政资金79.5亿元、省财政资金14.01亿元、社会捐赠资金0.36亿元。目前,重建资金已全部拨付到项目实施地区和相关部门。

  根据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确定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资金为316.5亿元。其中中央财政安排206.5亿元,中央、地方企业自筹及贷款安排25亿元,居民个人负担5亿元,省级财政安排20亿元,社会捐赠资金安排60亿元。

  今年是玉树地震灾后重建的开局之年,计划安排总投资为162.86亿元,占到3年重建总投资的50%以上,尤其在涉及民生领域的项目投资力度较大,主要用于城乡住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和谐家园、特色产业项目建设。

  青海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推进玉树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有序顺利进行,确保今年灾后重建任务的完成,青海省财政部门主动跟进,统筹安排,及时筹措拨付项目资金,全力支持和保障玉树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资金需求。(记者周东平)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