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今后5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十七届五中全会提出今后5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2010年10月18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10年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

  全会综合考虑未来发展趋势和条件,提出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取得重大进展,城乡居民收入普遍较快增加,社会建设明显加强,改革开放不断深化,使我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取得实质性进展,综合国力、国际竞争力、抵御风险能力显著提高,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明显改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更加牢固。

  十七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要点

  十七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十二五规划的建议

  十七届五中全会:以更大决心全面推进各领域改革

  五中全会: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合理调整收入分配

  五中全会提出力促消费投资出口协调拉动经济增长

  五中全会:深化两岸经济合作 积极扩大各界往来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

  人事调整

  五中全会通过十二五建议 增补习近平为军委副主席

  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习近平简历

  焉荣竹递补为中共中央委员会委员

  康日新被撤销中共中央委员会委员职务

  专题

  回眸“十一五”展望“十二五”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