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冬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女兵网上公开征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2010年冬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女兵网上公开征集

2010年10月18日 20:5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得知,2010年全国冬季征兵工作于18日全面展开,征集的主体对象为具有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适龄青年。

  据国防部征兵办介绍,应征的非农业户口青年应具备高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农业户口青年应具备初中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在同等条件下,将优先征集学历高的青年、应届毕业生、在抢险救灾和灾区恢复重建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入伍。高职(专科)学校学生完成专业课程学习后,参加实习至2011年毕业,本人自愿应征并符合条件的可以批准入伍,对高校其他正在就读的学生,鼓励其完成学业后再应征。

  已经参加2010年上半年网上预征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持预征对象登记表直接到县级征兵办公室应征并做好参加体检准备;上半年未能参加网上预征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及高职(专科)毕业班学生,可到乡(镇、街道)武装部应征,符合征集条件的青年将补办预征和学费补偿代偿手续。

  2010年冬季女兵征集首次全面推行网上报名和依据高考分数择优初选征集对象,报名时间持续至10月30日18时,报名网址为http://zbbm.chsi.com.cn,适龄女青年可上网报名应征。 (张彦中 黎云)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