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2010”中泰陆军特种部队反恐联训结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突击-2010”中泰陆军特种部队反恐联训结束

2010年10月20日 07:5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历时15天的“突击-2010”中泰陆军特种部队反恐联合训练,19日在广西桂林圆满结束。

  当日,中泰双方在广州军区某合同战术训练场举行了结训仪式。中方观摩团团长、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空军上将,泰方观摩团团长、泰国陆军参谋长达鹏上将共同检阅了参训部队,并为优秀参训队员颁发了奖章和证书。

  马晓天对这次联训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这次训练彰显了中泰两军,尤其是陆军特种部队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共同捍卫地区和平与安全的决心、意志和能力。联训对于提高两军作战能力,震慑恐怖主义势力,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达鹏在致词中说,今年是中泰两国建交35周年,两国各领域间的合作日益密切,尤其是两国军队间保持着非常紧密的关系,两军合作涉及各个领域,包括装备合作、高层互访、人员培训、军种联训等。

  这次联训是中泰两国陆军首次以城市反恐为课题开展联训,共分3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武器装备展示和训练课目交流,第二阶段围绕体能、攀登、射击、战术和反恐协同训练等课目进行混编同训,最后的综合演练阶段先后进行了联合指挥所演练和实兵综合演练。

  这是中泰双方继“突击-2007”和“突击-2008”之后举行的第三次陆军联合训练。  (黄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