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强度略有加强 海南大部受影响雨势将加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鲇鱼”强度略有加强 海南大部受影响雨势将加大

2010年10月20日 10:18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目前“鲇鱼”还维持着超强台风的级别,中心附近风力16级,风速达到52米/秒,相当于时速180-190公里的火车呼啸而过。

  虽然“鲇鱼”中心的附近风速快,但是它的整体行进速度并不快,预计“鲇鱼”将以每小时10到15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广东省中西部沿海靠近,强度将继续略有加强。

  受“鲇鱼”影响,今天浙江东南部、福建东北部沿海、台湾中北部都有大雨,局部地区可能有暴雨。此外,“鲶鱼”今天对于我国其他地方的影响并不明显,比如海南,今天不会再有雨水的打扰,当地终于可以喘一口气了。不光是海南,今天我国大部分地区都会远离雨水,但是天气并不是很完美,因为晴朗的天气也使得雾气有了可乘之机。

  今天早晨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了大雾蓝色预警,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这段时间,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还会有雾霾天气出现,尤其在华北平原东部、陕西中部、山西南部、江苏北部、安徽北部、湖北西北部、湖南西北部以及四川盆地东部等地,这段时间内都有可能出现能见度不足一千米甚至不足五百米的雾。

  到明天,降雨的情况会有很大变化,海南大部、广东沿海受“鲇鱼”逐渐靠近的影响,雨势会加大。此外明天一股较强冷空气又开始影响我国,明天影响区域应该在新疆地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