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光烈会见意大利国防参谋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梁光烈会见意大利国防参谋长

2010年10月20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上将20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意大利国防参谋长温琴佐·坎波里尼空军上将一行。

  梁光烈指出,中意建交40年来,两国关系经历了国际风云变幻考验,不断向前发展。今天,两国高层往来频繁,政治互信加深,在重大国际问题上密切协调配合,在经贸、文化、科技、旅游等各个领域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我们对当前的中意关系感到满意,对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充满信心。

  随着两国友好关系的全面推进,中意两军关系近年来也不断得到发展。两军高层保持往来,务实合作机制运作良好,专业领域交流开展顺利,人员培训合作稳步推进。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意两军关系,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促进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的全面持续发展。

  坎波里尼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寻找更多发展意中两军合作的机会,在两军现有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和更好发挥意中两国两军合作效益。意方愿以意中良好双边关系为桥梁,推动中国军队与欧盟等建立并开展多边联系与交流。

  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慈国巍少将、意大利驻华大使谢飒等参加会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