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炳德与意大利国防参谋长举行会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陈炳德与意大利国防参谋长举行会谈

2010年10月20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上将20日下午在八一大楼与到访的意大利国防参谋长温琴佐·坎波里尼空军上将举行会谈。

  陈炳德说,中意建交40年来,双边关系始终健康稳定发展,两国领导人的频繁往来有力推动着两国各领域各层次合作的深入发展,反映出两国关系的密切和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高层次、高水平。中方愿与意方共同努力,不断增进政治互信,扩大务实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向前发展。

  陈炳德表示,作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两国关系发展的高水平一致,中意两军关系也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领导人互访不断,在训练、院校教育等专业领域进行了有益的交流与合作。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意两军关系,对两军合作始终持积极开放态度,愿意与意方共同努力,推动中意两军关系进一步健康、稳定发展。

  坎波里尼说,意大利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关系,意中两军关系从历史到现在一直非常友好,今后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增进两军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这也是他此次率团访华的目的。

  中意两军总长还就军队建设等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谈前,陈炳德在八一大楼为坎波里尼访华举行了欢迎仪式。(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