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庆林参观"中国首届3D图片展北京巡展"等三展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贾庆林参观"中国首届3D图片展北京巡展"等三展览

2010年10月20日 20:5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0日在京参观了“精彩世博——中国首届3D图片展北京巡展”、“善行天下·政协委员慈善公益事迹展”和“生态中国——政协委员摄影作品展”等三个展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等一同参观。

  “精彩世博——中国首届3D图片展北京巡展”,由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新华社和上海市政协联合主办。展出的近百幅照片是从新华社记者拍摄的2万多幅上海世博会照片中精选出的,这些照片通过数码摄影与3D技术相融合,使观众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世博会台前幕后的精彩瞬间和动人场景。

  由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办的“善行天下·政协委员慈善公益事迹展”主要反映各级政协委员热心慈善事业、积极投身公益活动的感人事迹;“生态中国——政协委员摄影作品展”通过政协委员的独特视角,展示了我国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这个展览由全国政协办公厅新闻办公室、《中国政协》杂志社和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 (记者 吴晶晶)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