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护栏坠落高速立交致6人亡 目击者讲述经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轿车撞护栏坠落高速立交致6人亡 目击者讲述经过

2010年10月22日 10:2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事发时间:

  昨日凌晨2时50分许

  事发地点:

  南海丹灶西二环高速丹灶出口立交环形岛

  死者身份:

  4名西樵人,2人身份待查

  事故原因:

  疑车速过快 警方已做酒精测试

  10月21日凌晨2时50分许,一辆悬挂“粤A”号牌的黑色轿车沿樵丹路由西樵方向往丹灶方向行驶,行至南海区丹灶镇西二环高速丹灶出口立交环形岛时,碰撞上层立交路缘防护栏后坠落至下层立交路面,造成轿车上6人当场死亡,车辆严重损坏的特大交通事故。

  接报后,南海交警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及技术人员到达事故现场,迅速开展现场勘查与调查取证工作。经医院医护人员证实,事故现场6名男子已死亡。省、市、区相关部门领导先后到现场指导调查取证及善后处置工作。

  4名死者为西樵人

  事故中6名死者均为男性,初步查明其中4人为南海区西樵人,其余2名死者身份待查。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了解到,昨日下午有关部门已经将被车祸损坏的立交护栏修复。同时,警方透露已经对死者进行了相关酒精测试,但车祸是否为酒后驾驶引起暂时还未明确。

  警方还表示至昨日下午记者发稿时止,尚未有死者家属前来说明事件,因此有2名死者身份暂时无法确认。

  网友:6人全被抛出车外?

  昨日下午,在佛山本地论坛“天天新”上,一位名为“itx0606”的网友在网上贴出事件经过。该网友称,车祸发生于西樵往丹灶二环入口,“涉事轿车行驶到二环入口与桂丹路交会处的转弯位时,因车速过快,刹车不及撞向护栏再飞落桥底,车上6个男人全抛出车外,救护车到场时6人已经死亡。”

  此外,他还称现场并未发现刹车痕,小车被防撞栏割顶,并四轮朝天着地。记者与这名网友试图联系,但对方并未回应。这名网友的说法并未得到警方的证实。(记者王广永、张涨 通讯员南交宣)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