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鲇鱼”上岸 广东汕头机场计划通宵接送受阻旅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鲇鱼”上岸 广东汕头机场计划通宵接送受阻旅客

2010年10月23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汕头10月23日电(李怡青 陈妍 祝晓昌)今年第13号台风“鲇鱼”的中心已于10月23日12时55分在福建省漳浦县沿海登陆。据广东汕头机场公司的消息,汕头机场计划在天气好转后,通宵运营接送因“鲇鱼”台风行程受阻的旅客,预计全天接送旅客将达到3000人。

  继22日航班大面积取消后,23日,汕头机场原计划执行航班35班,其中进港航班20个,出港航班15个,较之前的计划略有减少。但由于上午汕头机场阵风仍然达到15米/秒,无法起降航班,先后又有6个航班取消飞行,分别是汕头往返上海(4班)及汕头往返湛江的航班,另有12个出港航班延误。

  “鲇鱼”在福建漳浦登陆后,汕头天气逐渐好转,下午2点,机场终于恢复航班起降。16时15分,广州飞来汕头的CZ3269航班降落在汕头机场,随后陆续有航班从各地飞抵汕头。但因进港飞机延误到港,致使后续大批航班因天气和飞机周转原因顺延。汕头机场公司与南航等航空公司已启动了航班大面积延误的旅客服务保障预案,计划通宵运行接送旅客。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