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遭遇今年以来最大浓雾 济南所有航班延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遭遇今年以来最大浓雾 济南所有航班延误

2010年10月24日 14:1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山东遭遇今年以来最大的浓雾,截至今天早上9点40分,京台、济广、青银、济辽高速的30多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已经关闭,同时我们刚刚接到消息,济南所有的航班都因为大雾延误了,下面我们连线正在现场的山东边防支队济南边检站业务科长李娜了解相关情况。

  主持人:先来解介绍一下机场航班延误的情况,现在滞留旅客多不多?

  李娜:现在大概有17个航班延误,约两千人滞留在济南机场。

  主持人:目前面对这样一个突发情况,咱们都采取了哪些措施来应对呢?

  李娜:作为我们一线官兵,我们主要是把检查时间延长,让每一名旅客,我们延长时间等待旅客,航班起飞前让每一个旅客都能登上飞机。今天因为是韩国的航班,所以我们选了一些韩语和英语比较好的工作人员担任前台的引导员和咨询员,负责把旅客引到专用的通道上,让旅客享受一个免排的服务。还有一个我们在现场推出了一个微笑服务,为一些年纪比较大的老人和小孩提供一些饮水和休息的场所。我们跟空管济航公司联系,及时掌握天气情况,跟旅客做好解释服务,消除旅客紧张的情绪。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