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供暖设备启动安全检查 锅炉具随时点火条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供暖设备启动安全检查 锅炉具随时点火条件

2010年10月24日 15:22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北京)市质监局对市热力集团北京北郊热力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京能集团北京太阳宫燃气热电有限公司进行了冬季供暖安全检查。从昨天开始,市质监局启动本市供暖设备的安全检查,万余台供暖锅炉都将受检。对于不符合安全生产的企业最高将面临50万元罚款。

  目前,本市在用的生活用热水锅炉11024台,蒸汽锅炉998台。全市供热企业近期都在抓紧进行设备检修调试,以确保供暖前锅炉等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为市民提供安全的供暖环境。据市质监局介绍,供暖季检查主要针对温度、压力等安全项目,如发现不合格,将要求企业在供暖季到来前进行整改,不符合安全生产的最高将罚50万元。

  据悉,本市今年1990余家供暖企业都将进行登记备案。月底所有企业都具备点火供暖条件。目前,供暖锅炉整体安全状况良好。(记者杨滨)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