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民今日起可网上评议政府机关作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昆明市民今日起可网上评议政府机关作风

2010年10月25日 13:21 来源:昆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昆明市民主评议机关和行业作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网民发出一封公开信,邀请网民从今日起至11月25日,在网上对市级83个部门(机关)和25个公共企事业单位的作风进行民主评议。

  市民可以在网上对参评单位在完成市委、市政府工作目标责任制和创先争优工作目标、依法行政(办事)、机关效能建设、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公开测评。

  据了解,民主评议机关和行业作风工作的核心是把参评单位的作风建设和具体行为置于阳光之下,把对参评单位作风的评判权交给群众,充分发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促使参评单位倾听群众呼声,广纳群众意见,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促使各级各部门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服务发展。

  在致网民的公开信中,市民主评议机关和行业作风工作领导小组希望广大网民能站在构建和谐昆明的高度,站在促进参评单位作风建设的高度,认真行使好手中的权利,按照网上问卷测评表所列的各项内容,对参评单位作出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评价。网民的评价和意见将及时反馈给测评单位。记者马雪荣 实习生李佳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