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纳斯旅游大环线公路投入使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喀纳斯旅游大环线公路投入使用

2010年10月25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25日电 (刘是何 冯磊)25日笔者从武警交通第六支队哈白项目部了解到,由武警交通第六支队承建的哈巴河至白哈巴改建工程第二合同段、S232线喀纳斯至布尔津公路大中修第三合同段、S227线哈巴河至布尔津公路大中修第五合同段三个工程顺利通过新疆公路管理局专家组鉴定合格,交工验收投入使用。

  据了解,哈巴河至白哈巴公路改建工程第二合同段路线全长53.Km,沿线全部在大山和悬崖上通过,施工难度大、爆破地段多、危险程度高、经过武警官兵近三年的不懈努力,经专家实地测量、鉴定,对此项工程质量综合评价给出了高分。

  根据图纸设计,哈白公路第二合同段大多在山腰和悬崖上通过,面对施工难度大、爆破地段多、危险程度高等不利因素,武警交通六支队依靠科技攻关和先进技术,攻坚克险,在山川河流间搭建大小桥梁13座,并铺筑了抗压耐磨的沥青路面。

  在省道232、227线改造施工中,该支队官兵克服有效施工期短、干扰因素多等困难,保证边通车边施工,昼夜加班加点,取得了“质量优、进度快”的施工业绩。

  随着三条公路的竣工验收,投入使用,喀纳斯大旅游圈公路网络全部建成。将对阿勒泰旅游事业发展发挥巨大推动作用。

  喀纳斯景区位于新疆北部的阿尔泰山中段,地处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俄罗斯、蒙古国接壤的黄金地带,自然生态景观和人文景观始终保持着原始风貌而被誉为“人间净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