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良玉会见哥斯达黎加外交部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回良玉会见哥斯达黎加外交部长

2010年10月25日 18:4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25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哥斯达黎加外交和宗教事务部长卡斯特罗。

  回良玉说,中哥建交3年多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务实合作迅速扩大,人文交流富有成果,两国人民间的友谊与日俱增。在涉及各自重大利益的问题上,双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事实证明,中哥建交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两国关系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回良玉说,当前,中哥关系面临新的机遇。中方高度重视中哥关系,愿同哥方一道努力,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建议双方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作出努力:一是加强高层交往,增进政治互信;二是深化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三是扩大人文交流,巩固两国友好基础。

  卡斯特罗表示,哥方对近年来两国关系取得全面快速发展感到满意,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和扩大在经贸、基础设施建设、清洁能源、航空、旅游和汉语教学等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王宇丹)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