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超6万农民工通过积分制入户城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超6万农民工通过积分制入户城镇

2010年10月27日 08:3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入推进居住证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今年4月以来全省推行居住证制度阶段工作情况,对全省深入推进居住证制度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省长、省推行居住证制度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容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至目前,至目前,全省已落实推居经费32538.97万元,全省(含深圳)共有2360万人领到居住证,已覆盖流动人口的85.1%,到年底,可基本满足所有应领证流动人口领到居住证。全省已办理农民工积分制入户城镇超过6万人。

  穗登记流动人口642万

  又讯 (记者 倪明 通讯员 赖国辉)昨天上午,广州市有关部门组织收视收听了全省深入推进居住证制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陈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在亚运会开幕前对全市流动人口进行全面清查,力争实现亚运推居工作双丰收的目标。

  截至10月22日,广州市受理居住证487万人,制发居住证376万张,提前完成省下达我市的全年推居工作受理任务。另据统计,目前,全市共登记流动人口642.08万人,出租屋337.67万套。(记者王鹤 王广永 通讯员 符信 莫文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