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突击-2010:中国海军陆战队两栖特战分队抵泰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蓝色突击-2010:中国海军陆战队两栖特战分队抵泰国

2010年10月27日 11:06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参加“蓝色突击—2010”中泰海军陆战队联合训练的中国海军陆战队两栖特战分队115名官兵,当地时间26日乘中国空军运输机飞抵泰国。

  泰国海军陆战队第一师官兵在机场举行欢迎仪式,为中方官兵献上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花环。

  据中泰联训中方指挥员、海军陆战队某旅副旅长高东介绍,中方参训官兵携带了轻武器、水下作战装备和部分两栖侦察、反恐装备器材。在以后的10多天里,两国官兵将进行展示交流、混编同训、综合演练、研讨交流等活动。

  这次联合训练是中国海军首次组织非舰艇兵力出国与外军进行联合训练,也是海军陆战队首次走出国门与外军进行联合训练,对于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中泰两国海军友谊、增进了解互信、促进军事交流合作、提高反恐作战能力,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联合训练将于28日正式开始。(记者 朱鸿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