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加大高素质联合作战指挥人才培养力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加大高素质联合作战指挥人才培养力度

2010年10月27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0月27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27日在会见国防大学第五次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时强调,国防大学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校建设又好又快发展。身兼国家副主席的新任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一同出席了会见活动,这也是他自出任中央军委副主席以来首次穿着军便装公开亮相。

  胡锦涛说,多年来,国防大学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决策指示,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建设的首位,扎实做好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学校全面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胡锦涛对新的形势下国防大学的发展提出要求:要牢牢把握办学治校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加大高素质联合作战指挥人才培养力度,加大军事理论创新发展工作力度,加大从严治校力度,全面推进学校建设和改革各项工作,为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提供更加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