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坚决实行“一票否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坚决实行“一票否决”

2010年10月28日 15:02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湖南省综治委在长沙召开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在会上强调,要坚决实行“黄牌警告”、“一票否决”,依法依规追究单位和领导责任。

  刘力伟指出,今年来,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紧紧围绕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社会管理创新、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认真履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职责,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工作,为确保全省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刘力伟强调,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不断加强和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创建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重要性认识,认真查找本单位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保卫工作方面存在的差距,切实做好内保工作,积极参与综治工作,有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认真履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职责,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深入推进公正廉明执法;进一步强化省直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各单位要按照《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条例》,建立健全治安防范体系,完善内部安全保卫设施,加强人防、物防、技术建设;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单位要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放在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来规划,与本单位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奖惩。

  刘力伟还要求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切实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落实到单位领导、落实到部门、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各级党委、政府和综治委要严格按照《湖南省执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一票否决权制实施办法》和“谁主管、谁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坚决实行“黄牌警告”、“一票否决”,依法依规追究单位和领导责任。

  省直和中央驻湘单位、省综治委五个专门工作办公室、长沙市综治委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李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