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今年对市县人才工作“考试打分 排名张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苏今年对市县人才工作“考试打分 排名张榜”

2010年10月29日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0月29日电(苏振新 朱晓颖)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永贤29日下午表示,今年江苏仍将对市县人才工作进行量化考核,对考核结果排名,评选产生全省人才工作30强县(市、区)。结果将在一定范围内公布。

  江苏是中国东部沿海经济大省、人才大省。作为外向型经济省份,江苏多年来注重海外及高端人才引进。

  考核是否会造成省内“拉人”竞争?赵永贤告诉记者,江苏是一个开明的省份,江苏引进人才的目标不在省内、不在中国国内、而在全世界。

  “各市县之间引发竞争也没关系,相互竞争只有好处,没有坏处”,赵永贤说,排名只是手段,目的是为了促进人才工作。

  今年,江苏各市县人才工作“考试”将面临如下“科目”:全社会人力资本投入、财政性人才投入、人才贡献率、人才载体、人才队伍、工作机构、授权专利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