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少女跳楼”案件一审宣判 两被告被判死缓(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凤凰“少女跳楼”案件一审宣判 两被告被判死缓(2)

2010年10月31日 12:1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段监控录像解开迷局

  央视《今日说法》独家拿到了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录像解开了人们的一些疑问。

  9月4日,“万紫千红休闲娱乐会所”的监控录像显示: 17∶42左右,小丽蹲在包间的门口吐了起来;1分钟后林义扶着小丽离开了歌厅;17∶50 小红被人背出来了并且赤着双脚。

  “天下凤凰”酒店的录像显示:18∶05,小红他们一行人两女五男出现在了酒店的9层,当时林义扶着小丽,一个男人背着小红,小红和小丽则被分别安排在了9层的两个房间,监控录像显示小红被人背进房间后37分钟,突然从房间里跑了出来。

  通过酒店的核实,小红当天是从929房间里跑出来的,而929房间正是以凤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名义开的4间房间之一。

  这是“天下凤凰”酒店9层的一个监控探头在9月4日下午的实时画面:当天下午18∶42∶56,一名少女跑入了画面;18∶43∶01,少女用手扒住了9层走廊的第一个窗户,先是左腿跨上了窗台然后整个身子也上去了;18∶43∶11,她跳了下去。而酒店另外一个监控探头,看到小红是在当天下午18∶42∶45从酒店9层一个房间里跑出来的,一直跑了五六十米,后拐弯跑到这扇窗户前跳楼的。在小红跳楼后的录像中,出现了小丽,她先是倚在走廊上喘了喘气,十几秒后又走到了走廊的窗户钻进了窗帘里。几分钟后,酒店的服务员发现了她。

  通过酒店的监控录像,记者有了新的发现,以交警队开的4个房间之一910房间,当时房门是敞开的,当小红从门前跑过时就有人注意到了,一个人影站在了门口,他目睹了小红跳楼的整个过程,但是他没有进行任何的阻拦。十几秒后这个人影出来了,他正是林义。之后连忙跑回喊人,两名男子有些慌张赶紧逃离了现场,没有一个人对小红采取任何的抢救措施。

  小丽的不平待遇

  小丽却在小红跳楼的当天被凤凰县刑警大队不明不白地戴上了手铐并且关了起来,被羁押直到5天后,小丽的父母从外地赶来,当地警方才同意放小丽,但要求小丽的父母出1万块钱,说小红当时是和小丽一起来凤凰的,小丽有民事,应当给小红一笔安葬费。小丽的父母实在拿不出钱来只好找人借了2000块钱,由凤凰县刑警大队大队长打了收条才将小丽放了出来。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