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在台失联和遇难人员家属开始准备理赔材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珠海在台失联和遇难人员家属开始准备理赔材料

2010年11月01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珠海11月1日电(冒韪 章龙飞)珠海旅游者“10•21”在台湾失联和遇难人员家属开始准备理赔材料。组团社负责人胡文强1日在电话中对记者说,目前搜寻工作仍无新的进展,珠海处理“10•21”前方工作组已开始协助家属进行理赔资料的收集和准备工作。

  1日上午,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已函商市司法局市公证处,立即办理失联人员和死亡人员及其在台家属身份关系证明的公证文件。预计最快将于明天办理完毕。15时30分,台湾方面的保险公司前往家属下榻的宾馆,就保险材料的填报向家属做了说明。

  另悉,珠海市政府已召集市台办、市文体旅游局、市人民医院、拱北口岸中旅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对失联和遇难人员家属的理赔、法律及善后工作进行了部署。(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