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至立强调:要提高女性领导干部素质和能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陈至立强调:要提高女性领导干部素质和能力

2010年11月03日 09:45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中组部、全国妇联、国家行政学院共同举办的“发展中的女性领导者高级研究班”2日在国家行政学院开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组部副部长王尔乘出席并讲话,对办好研究班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至立指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女性领导干部能力建设,重视培养、选拔女干部工作。特别是党的十七大以来,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为女干部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促进优秀女性走上领导岗位。

  陈至立指出,举办发展中的女性领导者高级研究班,目的是集中多方优势,提升我国高层次、有发展潜力的优秀女性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提升中国女性领导力。她希望研究班学员专心致志、刻苦学习、拓展视野,积极交流、深入思考、学以致用,要通过课堂内外的讨论、辨析,增强和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认识,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提高理论水平和政策水平,提高政治智慧、领导艺术和执政能力,增强服务人民群众的本领。

  国家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魏礼群主持开班式,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据悉,参加研究班学习的学员为中央、地方的省部级和厅局级女领导干部和国有骨干企业、中管金融机构的女性领导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