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蓝色突击-2010”结束山区丛林联训

2010年11月03日 20: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3日18时,随着最后一组中泰混编分队返回野外营区,“蓝色突击-2010”中泰海军陆战队联训圆满结束山区丛林阶段训练。

  按照联合训练计划,中泰双方10月29日早采取摩托化方式从梭桃邑向东机动200余公里,来到山岳起伏、人烟稀少的泰国海军陆战队第16训练基地,并于当天下午展开手语等战术训练。自10月30日起,双方参训官兵混编成5个小组,按照实战要求轮流进行了实弹射击、机动巡逻与反伏击、城市作战、排查爆炸物和要员警卫等反恐作战常见课目训练。

  中方指挥员高东说,尽管天气炎热,生活条件艰苦,双方参训官兵始终保持了较高的训练热情。通过联合训练,中方学到了许多具有实战性的经验,泰方也在一些课目中借鉴了中方的长处。

  泰方教官巴色信少校表示:“在训练中,我们双方取得了超出预期的好成绩,并在这次训练中建立了牢固的友谊。”

  中泰双方参训队员将于4日返回梭桃邑泰国海军陆战队基地,展开下一阶段联合训练。 (记者朱鸿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