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冷空气再至 甘肃局部地区气温将下降9℃

2010年11月04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1月4日电 (冯志军)在经历了寒冬正式来临前数日“温暖”之后,受东移冷空气影响,未来两日,甘肃大部将再次降温,幅度达7℃至9℃。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测,5日白天到夜间,甘肃酒泉、嘉峪关两市阴有小雪,并伴随5至6级西北风;张掖、金昌、武威三市阴,局部地方有小雪,同时有5至6级西北风,省内其余各地多云转阴。

  5日夜间到6日白天,甘肃河西五市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各地阴,部分地方有小雪(雨)。河西五市及白银、平凉、庆阳等市有5至6级西北风。伴随此次冷空气逐渐东移,河西五市气温将下降7℃至9℃,省内其余各地也会出现4℃到6℃的降温天气。

  在省城兰州,市民经历了数日的“风和日丽”后,将再次遭遇降温天气。由于冷空气东移缓慢,至6日,兰州多云转阴,气温将下降至4至9摄氏度。而至7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