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百名广州城管“娘子军”誓师上岗 向市民发倡议

2010年11月04日 2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1月4日电(杨薇 冯婧婧 蔡泽标) 4日,广州城管女子特勤大队举行了“爱心城管女特勤 志愿服务亚运会”誓师仪式, 100名广州女子城管特勤大队队员誓师上岗。据了解,该支城管“女子军”即日起将正式参与城管日常执法工作。

  据悉,该支广州城管女子特勤大队的队员是从全市城市管理系统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平均年龄30岁上下。

  在誓师大会上,城管女子特勤大队的曾怡代表全体城管队员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全市的城管队员积极行动起来,以爱心、热心、细心、耐心等柔性执法方式为“平安亚运”奉献力量。

  亚运城管女子特勤大队的官员透露,该支城管女子特勤大队在未来的执法过程中将十分注重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倡导文明执法、柔性执法、爱心执法,以更为温和、更令市民接受的方式开展城市执法服务,从而提升城管执法的效率,改善了广州城管的形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