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肇庆“卫生村”数量居全省首位

2010年11月04日 2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11月4日电(黄耀辉 韦石明)人畜分离,垃圾离村,广东肇庆农村村民告别传统的居住方式。4日,广东肇庆市委宣传部表示,该市已建成的卫生村数量居全省首位。

  在该市创建省卫生村镇、生态文明村表彰会上,中共肇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以良称,目前肇庆共建成生态文明村2980个,省卫生村1700个,省卫生镇4个,其中卫生村数量居广东全省首位。

  据她介绍,在该市精神文明建设中,以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线,开展“爱国、守法、诚信、知礼”现代公民教育,城乡文明程度得到提升,加速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发展。

  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顾作义对肇庆创建生态文明村给予高度评价,他称肇庆市创建生态文明村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要从改进村民居住方式入手,在推进村民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上下功夫。

  顾作义表示,以改善文化民生为出发点,改善农村文化条件和文化环境,改善农村的环境卫生,在塑造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同时,以提升农民的思想道德素养为核心,在营造农村良好的社会风尚上下功夫。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