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先后影响中国北方大部

2010年11月05日 0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今天开始进入中国。受其影响,未来三天,新疆大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大部将先后有4~6℃的降温,部分地区降温可达8~10℃,上述地区并伴有4~6级的偏北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7~8级。同时,新疆北部和西南部、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华北北部、东北大部等地将先后出现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天气。

  受冷空气和热带系统的共同影响,华南沿海、海南、台湾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海南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另外,川西高原东部、四川盆地、陕西南部、贵州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

  具体预报如下:

  5日08时至6日08时,新疆东部和西南部、内蒙古东北部局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福建东部和南部、广东南部和东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海南东南部的局地有大雨;新疆东部、甘肃西部、内蒙古大部、东北中北部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西南部、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西部、广东沿海、福建东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西北地区东北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东北部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台湾以南海域、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北部、川西高原东部、甘肃东南部、内蒙古中部及东南部、东北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华北东北部、陕西西南部、四川盆地、贵州西北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华北东部、东北大部等地有4~6级风;东部和南部海区将有6~7级、阵风8~9大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