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口明年村干部补贴及村级党组织运行经费增3倍

2010年11月05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11月5日电(朱文) 11月5日,记者在海口市村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总结大会上获悉,2011年该市村干部补贴及村级党组织运行保障经费将由原来的每年1300万元增加到4800万元,增加了近3倍。

  从2011年开始,该市村“两委”干部月固定补贴平均将达到995元,并将补贴范围扩大到村民小组,按照每镇每年党建专项经费不少于10万元、每村每年5万元的标准增加村级党组织运行保障经费,同时建立联动机制,根据市政财力增长情况不断增加以上两项经费。

  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在会上表示,今后五年,“三农”工作将摆上该市“十二五”规划的重要位置,加大农业生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农村社会事业方面的建设,实施三次产业联动、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和农业效益,将基础设施的建设重点放在农村,并将建设10个中心镇和具有海南特色的国际旅游小镇,争取每个中心镇都有主打产业项目、主题公园或特色品牌,推动镇域经济突破。(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