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亚运会中学生啦啦队今日郑州启程 助威亚运

2010年11月05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1月5日电(汤荔)11月5日下午,郑州中学生啦啦队的21位队员整装待发,作为亚运赛场上唯一一支中学生啦啦队,即将赶赴广州参加亚运会赛场展示活动。

  据了解,为了在赛场上更好的为亚运健儿们加油鼓劲,早在一年多以前,亚运会组委会就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亚运啦啦队选拔赛。郑州中学生啦啦队自2009年5月参加全国亚运啦啦队选拔赛以来,历经海选赛、城市赛、大区赛、南北对抗和全国总决赛,在全国68个城市、363所学校、1014支队伍、2018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亚运赛场唯一一支中学生展示队伍。

  据啦啦队领队巩凡介绍,为了能够在亚运赛场有一个更好的展示,他们这次总共准备了8套成套的动作。为了体现广州亚运的特色,其中一套用了岭南风情的音乐。啦啦队还在动作里添加了跳水的动作,这些都是特意为亚运会准备的。平时学生都是利用课余时间在训练,每天都要训练三四个小时,为的就是能在亚运的赛场上一展风采。

  啦啦队的队员们表示,今天是最兴奋的日子,能够代表中学生参加亚运会,这机会千载难逢,感觉即兴奋也自豪,大家一定会在亚运赛场上拿出最好的状态,希望能带动全场观众为亚运加油。

  据悉,这支啦啦队将在亚运赛场上为篮球、排球、羽毛球、足球等项目进行赛场展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