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武夷山市全民动员迎“茶博会”

2010年11月05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夷山11月5日电(龙敏 金文莲 吴芸) 5日,记者从武夷山宣传部门获悉,武夷山市已经进入“茶博时间”,全民动员力求打造一届高水平的茶博会。

  11月3日,福建武夷山市召开了一场上千人参加的动员大会,号召全民参与茶博会筹备工作。第四届海峡两岸茶博会将于今年11月16日-18日将在武夷山市举行。

  2008年,第二届海峡两岸茶博会曾在武夷山举办,为这座旅游城市的发展带来质的飞跃,特别是武夷山茶产业获得长足进步。因此,本届茶博会武夷山人民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与期待,希望办出一场高水平的盛会,更超上次。

  南平市是本届茶博会的承办单位,而武夷山市作为落实单位,提前2个月成立了工作落实领导小组,围绕具体活动内容,设立“一办八组”,即筹备办公室、嘉宾服务组、客商服务组、展览展销组、后勤接待服务组、宣传工作组、旅游工作组、配套设施建设组、安全保卫组,负责落实各项筹备工作。每个组都确定了牵头部门责任人和具体责任人,从各市直部门抽调专人,对接专项活动;并以小时为单位,严格按照进度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当前,武夷山市各界民众都在为茶博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王腾是武夷山的一名普通出租车司机,这两天,他正抓紧学习《武夷山市文明礼仪手册》、《武夷山市文明市民“十不”行为规范》。他说,自己直接面对来参加茶博会的宾朋,行为举止关乎武夷山的形象。

  为了办出一届高水平的盛会,武夷学院和武夷山旅游职业学校1万多名学生,踊跃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而其他民众正在掀起一场“家园清洁行动”,店铺里的环境卫生更干净了,破旧的广告牌变新了,不亮的灯箱也重新点亮了,武夷山当地居民老李告诉记者:“武夷山要以最好的形象迎接八方来客”。

  与此同时,武夷山茶界也卯足了劲,参与到茶博会中来希望乘此机会“秀”一把。武夷山老农茶厂厂长柳良林早早地就报名参展,他说:“在武夷山举办茶博会,是对我们做茶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展示自己品牌形象的机会。” (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