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结束巴黎行程前往尼斯

2010年11月05日 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1月4日下午,正在这里进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巴黎的爱丽舍宫同法国总统萨科齐举行会谈,会谈前,萨科齐在门口迎接胡锦涛并亲切握手。中新社记者 张朔 摄  

  中新网巴黎11月5日电 (记者 张朔 吴卫中)正在对法国进行第二次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5日中午离开巴黎,前往法国东南部城市尼斯。

  当天上午,胡锦涛在下榻饭店会见了法国前总统希拉克。会见结束,他前往凯旋门无名烈士墓献花圈,向法国人民表达中国人民的敬意。之后,胡锦涛又前往总理府,同法国总理菲永举行会见。

  当天下午2时许,胡锦涛一行将抵达距巴黎933公里、法国第五大城市尼斯。在尼斯,胡锦涛将再次与法国总统萨科齐会面。中法两国元首将在马塞纳博物馆进行小范围会晤,并在当地一家萨科齐钟爱的餐馆举行私人晚宴。此外,胡锦涛还将参观有关可持续发展的项目。

  胡锦涛一行当地时间4日下午1时35分许抵达巴黎。抵达后,胡锦涛在短短5个小时内开展了高密度的政治活动。胡锦涛与萨科齐在爱丽舍宫举行了会谈,并共同出席双方有关购买空中客车飞机、核能合作等文件的签字仪式。当晚,萨科齐在爱丽舍宫举行了盛大欢迎晚宴,胡锦涛出席宴会并发表讲话。法国政府几乎所有内阁成员都来到了爱丽舍宫。

  胡锦涛预计在尼斯停留21个小时。之后,胡锦涛将前往此次欧洲两国之行的第二站——葡萄牙。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