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中国19名船员获救

2010年11月06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6日电 (记者 周音)记者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获悉,被海盗劫持的新加坡籍散装化学品“GOLDEN BLESSING”(“金福”轮)船上的19名中国籍船员,于北京时间6日01时03分安全获救。

  据中国船东协会接新加坡籍“金福”轮船长报告,该轮船正由执行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护送驶往安全海域。

  今年6月28日12时左右,一艘新加坡籍散装化学品船"GOLDEN BLESSING"在由沙特开往印度途中,航经亚丁湾海域时被海盗劫持,船上19名船员均是中国籍船员。营救行动始终在进行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