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友谊行动-2010”中罗陆军山地部队联训开始

2010年11月06日 11:10 来源:解放军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友谊行动—2010”中罗陆军山地部队联合训练5日正式开始。上午9时,双方参训人员在成都军区驻滇某旅营地举行了简短的开训仪式。这是我军第一次在国内与欧洲国家军队进行联合训练。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慈国巍在开训仪式上表示,中国与罗马尼亚建交61年来,两国关系始终健康发展,两军传统友谊也在真诚合作和友好交往中不断取得新进展。维护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是两军肩负的共同使命,“友谊行动—2010”联训将加强双方互信、深化合作,锻炼和提高两军开展联合行动的能力。

  罗方参训分队领队米海·春谷说,这次训练将向世界展示两军完全具备组织实施联合训练的能力,对两国两军关系发展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罗铮 林贵鹏)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