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全力搜寻文昌沉没渔船9名失踪渔民

2010年11月06日 17: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文昌11月6日电(记者 付美斌)记者从文昌市搜救善后工作小组获悉,11月2日晚海南省文昌市七州渔场附近海域发生的1起渔船沉没事故,目前已有1名渔民获救,4名遇难渔民尸体被发现,另有9人失踪。6日午后,官方公布了事故中14名渔民名单。海南各方正继续组织搜救失踪渔民。

  5日傍晚7点左右,该船船员24岁的临高县调楼镇隆道村委会曾小鹏,在文昌市翁田镇附近海域获救。

  据海南省临高县海洋与渔业局公布,截至4日19时,已在文昌市抱虎港海边发现4名遇难渔民尸体,他们分别是,临高县调楼镇抱才村委会王敬群,年龄50岁;王荣发,年龄 29岁;罗堂村委会方雄保,年龄66岁;龙祥村委会王华,年龄28岁。

  9名失踪渔民名单为,抱才村委会刘金其,年龄45岁;刘康,年龄17岁;群道村委会张小梦,年龄22岁; 钟浩,年龄17岁; 钟小流,年龄21岁;罗堂村委会方康,年龄41岁 ;调楼村委会王振明,年龄44岁;龙楼村委会王义,年龄28岁;王足,年龄35岁;王华,年龄28岁。

  据了解,琼海口03052渔船系木质渔船,船长22.61米,78总吨。该船籍注册海口市,出事时船上有14名男性渔民。

  海南官方初步分析,渔船沉没原因是由于海上天气骤变,局部突发大风浪袭击,海水大量涌进船舱而造成渔船短时间内沉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