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黄浦江水域船舶因长江口大雾全线停航

2010年11月07日 14:4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受暖湿气团影响,上海港长江口水域7日遭遇大雾,黄浦江水域航行船舶全线停航、南北槽航船停航,上海市区来往于崇明三岛的客轮全线停航,300艘进出港船舶在码头和各锚地等安全水域抛锚等待。

  长江口水域能见度全线不足1000米,黄浦江能见度只有50到100米,局部小于50米,吴淞口外能见度小于500米。

  为保证船舶运行安全,上海海事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有序引导各在航船舶至就近的安全水域抛锚,在码头准备开航的船舶暂停出港。海事巡逻艇现场宣传、指挥,要求船舶严格执行雾航规定,防止冒险航行,避免发生碰撞事故。

  截至7日中午,大雾仍未消散,上海海事部门正在密切关注气象变化,一旦能见度好转,立即展开全港船舶疏散工作。 (记者 贾远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